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】道话 ----没脑洞系列

Sherlock: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说,你喜欢我。
John:说,你喜欢我?你?
Sherlock:不对!你应该说你喜欢我!
John:你喜欢我?
Sherlock:对!你喜欢我,我!
John:哦,我明白了。
Sherlock:明白什么了?快说啊!【星星眼】
John:我明白了You Like Me Very Much
Sherlock:哇!你在说什么啊!我不承认!
John:但你也不否认不是吗?





如果John有这么攻就好了,医生的王的蔑视上线中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