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】 系领带

这是一个温柔的清晨,飘来的云晕染了整个伦敦。嗯,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清晨啊。
Sherlock站在镜子前昂着头,像个小学生一般认真的系着自己的领带。涨红着脸认真系着...
John则在一旁的餐桌上悠闲的吃着早餐,一边低啜一口咖啡一边聚精会神的看着手中的泰晤士报。
半晌......
当John准备为自己再拿一片烤吐司时,却发现,sher他还在和领带孤军奋战。
噗嗤--他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咖啡在嘴边慢慢回味着,心里却想着“早说不会系领带啊,还在那死要面子活受罪。”
忍不住在心里朝他翻了个白眼,嘴角却宠溺一笑。“到头来还是要靠我啊……”
与此同时,Sherlock 还在镜子前努力的研究领带,“啊,真是太简单了!John ,看,快看!我的领带!”
“嗯……噗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喂!你这是什么表情!”
“你在那用了那么长时间就系成这样?”

Sherlock低着头调了调领带的位置,心满意足的抬起头对John笑着说“我研究过所有领带的系法,这难道不对?”

手中的咖啡杯被轻轻放回桌子上,伴随着脸上那一瞬间的微笑,John挑着眉像玩弄玩具一般将手搭在Sher的肩上,“难怪我总是看你穿那件长风衣,所以说在遇见我之前,你的领带都是Mycroft帮你系的?”【来自军医的蔑视,不,是王的蔑视,仙女的蔑视】
......
 “才...才不是Mycroft帮我系领带!''Sherlock昂着头涨红着脸继续说道,“而且你啊,明明就是个木头脑袋!”
 “我?木头脑袋?”
 “根据我长时间的观察和演绎,你的这条真丝领带里桑蚕丝的成分顶多含65% ,剩下的都是涤丝和化纤。”
 “呵--空有一肚子才智却不闻世俗的小笨蛋啊,哪会有100%的真丝领带呢?况且你这是在回避 ,你把领带打成了双环结的事实吗?”一边说着,John的手也没闲着,熟练地帮Sher重新系了一次领带。
......而Sherlock早已涨红了脸没了声。



【写完之后我想到了某年STC的现场粉丝说见到Ben帮Martin调整领带,请自行脑补www 我可以想象出现实里BC的忠犬属性和MF的两米八气场。

啊,不管是在剧里剧外,华福这对实在是萌点太多啊。

还有上面写军医的蔑视,用王的蔑视这个形容实在是太美好。

军医啊,请尽情的蔑视我吧【请不用理这个人

评论(16)
热度(21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