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华】关于他 双视角五题

1.约翰突然走近问了他几个关于这个案子的问题,夏洛克无法回答。因为他猝然喘不过气来,脑袋里理智和情感不断斗争。他想永远这么待下去,引导着他的思路,伴着他朗星般的眼睛,听着他对这个案子的见解,每一个问题后面都伴着一句代表亲昵的‘’夏洛克‘’。这对夏洛克来说不是负担也算不上是折磨。


2.夏洛克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会去南什罗普郡抓住凶手,并许诺很快就会回来。约翰一直送他到门口,轻松地对他说道‘’我终于可以有个短暂的假期了。‘’随即关闭家门,拉上窗帘熄灭灯光。他窝到沙发里伤感起来。、,那是一种难以安慰的悲伤,持续了好几天,直到夏洛克提前完成案子回来。


3.与夏洛克成为室友无疑让约翰重新打开了人生的大门。在从阿富汗退役以后就不曾为他打开过。夏洛克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在门外,平静的冲进门,给他带来理智和精神上的晃荡。有时夏洛克也会像个孩子一般,径直奔向冰箱里剩下的甜点。动作简单,毫无复杂可循。却给他造成困扰。这个人令他不知所措,他灰蓝色的眼睛,他身上的烟味,他沉浸在思维里的碎碎念,都令约翰心神不定,脚下磕绊。


4.夏洛克从来不觉得麦考夫的话多有道理,但是这一次,他或许应该听从麦考夫的建议不能把约翰牵扯进来。或许这么做的确很过分,但他并不希望约翰会因此受到伤害。他太容易着急、冲动,做事不经大脑思考,经常需要自己冒死来救他……噢,也许吧,就那么几次。但是约翰会原谅我吗,没有他在我身边,我的心里也会有些空落落啊……‘’你在家有想我吗?‘’约翰他朗星般的眼睛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。‘’呃…欢迎回家。‘’


5.上楼梯突然间的一个扭头,吻到了他的额头。看着他极其少见一脸讶异的仿佛被调戏的表情,顿时心情就变好多了。总觉得以夏洛克的性格,待会也一定会被他戏弄吧。心里这么想,但约翰的嘴角却已经不自觉的上扬。上楼梯的时候突然被那家伙吻了一下,说实话这种感觉很奇妙。他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但是这依旧不会妨碍我待会要好好报复他!



因为原先的脑洞有些偏福华,所以写的标题就是华福华了。说实话,华福华的世界很奇妙,但是这依旧不会妨碍我深爱着华福。

还有就是占tag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广大的福华群众q-q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