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】握紧你的手

夏洛克今天和平时很不一样,约翰总是会产生这么一种微妙的感觉。

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?他也说不上来什么名堂。只是今天的夏洛克总是会将视线盯在我身上,我难道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还时不时的向我问奇怪的问题,拜托,你很闲并不代表我很闲啊。我还得收拾你的烂摊子啊。

‘’约翰!你知道什么是七夕吗?‘’
‘’……额,不知道。‘’
‘’喂!约翰!把你的视线从电脑上拿下来,我跟你说话你听见没啊!‘’
‘’……等会,等会儿。‘’
看到约翰对自己的一举一动丝毫不理睬,夏洛克感觉自己委屈极了。今天可是七夕是情人节啊,是可以明目张胆把你从电脑上拖下来的重要的日子。约翰这个讨厌的工作狂!

时间慢慢的被消磨过去,原本美好的一天也即将进入尾声。
迷糊着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,才发现天已经黑了。
身旁的人却正微笑着看着自己。

‘’喂!你、你看着我干嘛啊!‘’夏洛克涨红着脸,想要用手挡住脸,却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和对方十指交叉握着没有特别的感觉了。
……两个人相视不语,气氛简直尴尬到一定程度。
‘’约、约翰,你干嘛握着我的手啊……很奇怪。‘’最后,夏洛克还是忍不住出了声。
我握着你的手,你要是醒了我马上就知道了。‘’约翰回答着
‘’唔……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‘’夏洛克探着头问。
‘’貌似是中国那边的情人节吧。‘’
‘’嗯,是、是啊,是情人节。‘’
也可能是实在说不出口了,夏洛克悄悄的闭紧了嘴巴。约翰见状便笑着帮他接了下去。
‘’几天前我就听外人说过这个节日了,原本是打算预订餐厅和你一起的,可是工作实在太多,现在才腾出手来。哦,对了。你还没吃晚餐呢。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吧。‘’
‘’不用了,我不饿的,不要再去忙了。‘’说着,两人相视一笑。

七夕的指针慢慢逼近终点,两人的手却握的更紧了。





七夕快乐,愿看到这篇文的单身狗们可以得到一点慰济【我很需要啊

马上就要开学了,也想好好努力一把【毕竟高三了

上学的时候脑洞总是特别大,如果每个星期有一天假的话,就一定会继续写【我对医生的忠诚永远不会变 谁也不许抢!!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