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】一起玩游戏吗?谁要和你一起玩啊!

大抵是最近没有什么有趣的案子,Sherlock像只倦猫一般窝在沙发里,沉浸在自己的思维殿堂里来找点好玩的事。或许是饿了又或许是实在是太无聊了,解谜故事并不能使他撅起的小嘴展成优美的弧度。突然,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抬起头朝门的位置大喊‘’John!‘’。
......John...John? John·Watson!

要是换了平常,John他应该会马上应我一声啊。Sherlock越想越奇怪,不禁从沙发上站起来向隔壁房间走去。
映入眼帘的却是这样一副奇怪的景象,不擅长电脑游戏的John却在聚精会神的敲键盘,并且敲得很快!
大概是看到John玩的很开心的样子又大概是近在咫尺却没有注意到自己,Sherlock默默的回到了沙发上,眼神也渐渐黯淡了下去。
John他大概是...不爱我了吧......

原来也是这样,别人稍微注意我,我就敞开心门,这不是坦率,大抵是孤独。
John也...也不能拯救我么,我只是这么想着,却发现身体和心都如此沉重,大抵是困了吧。
...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,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不知道身体裹着的毛毯是从哪来。
面前出面的是熟悉的身影,John?
‘’你醒了啊 ,来,吃点东西吧。你睡了两天了。‘’
‘’我没事,你可以继续去研究你的电脑游戏了,你不应该很忙的嘛,我一个人可以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‘’
‘’ 游戏吗?--噗嗤。所以,我可以当你是在吃游戏的醋吗?‘’
‘’哪...哪有!‘’‘’我只是想让你陪在我身边,而不是去玩那个能够扰乱人思绪的游戏,使你做出判断时影响导致错误!‘’

‘’所以,要和我一起玩游戏吗?‘’John习惯性的挑了挑眉,顺手把Sher抱了起来。
‘’喂,等等!我才不要和你玩什么无聊的电脑游戏!放我下来!放我下来....‘’





傲娇的人也会有不傲娇的一面,也会有孤独的一面

那就是侦探不为人知的另一面

值得庆幸的是 他有属于他的医生

【妈的 医生是我的,你个傲娇死侦探,把医生还给我!

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