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华福】侦探的一瞬间

夏洛克他顿了顿嘴,活活把那句即将要出口的“关我什么事,只有你这样的傻瓜才会……”给憋回去了。 
那一瞬间,他似乎是害怕了。不,确切的说是十分害怕。他害怕约翰回头也不回的生气离开。 
该死,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念头?约翰他是我的助手,他永远也不会离开我!他一定不会离开我…… 
不可否认,在顿嘴的那一瞬间他动摇了。我堂堂英国政府特派侦探怎么会产生如此懦弱的想法? 
虽然理智狠狠的击打着这份情感。但毫无疑问,那小小的,毫不起眼的情感赢了。 
“好吧,约翰。你应该跟上我的思路来想。瞧,这里的疑点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