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WHW】年龄差 Part.2

可是令我始料未及的是,在我洗漱完毕后,Sherlock发来了邀请我一起吃早餐的讯息。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那么的井然有序。使我在不久的回忆中,有点毛骨悚然。

“洗漱好了我们就一起吃早餐吧。我在你家楼下,Sher。”

我一口气跑到大门边,然后稍微缓了一下,喘一喘气。我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,至少我应该再从镜子里确认一下自己的领带颜色是否称我的新衬衫。

Sherlock站在路灯下,我敲了敲身后的大门,表示礼貌。我望见他笔直的站立着,双手交叉,把手机攥的紧紧的。他听见我敲门,就抬起头来。

“John?”除了不必要的场合,他总是很敏感。有的时候你真会起鸡皮疙瘩。

我一和他对视,马上就有点手足无措。他是个有趣的人,但我并不打算把他说成英气逼人的帅小伙。可他的确让我神魂颠倒。他的嘴唇有一股魔力。我的意思是说他只要一讲话,加上内心激动,他整个人就置于一股梦幻中。这简直要了我的命。

我没料想到的是,我们的早餐是在他家享用的。走去他家的半路上,我心里老是打退堂鼓。所幸的是,他一个人住。但Mrs.Hudson的热情着实让我有些难堪。

“坐在那儿吧,John。”Sherlock说。他意思要我坐他旁边。

我坐下了,微笑着强装镇定。

“来点咖啡吗?还是说先来点面包?”Sherlock说完这些,随即递上了一杯香浓的咖啡。我揣摩他大概是是为了客套。面包和沙拉也相继来到桌上,出乎意料的美味。大概是对于Sherlock的爱慕在作祟,一个在我眼里,近乎完美的男人。

还有什么比此刻更加美好呢?我实在想象不到。

Sherlock突然将咖啡杯转动,挂耳咖啡指向背对我的方向。我忽然精神紧张起来,我是个精神很容易紧张的人。一霎时,Sherlock好像有什么十分荒唐­­­…荒唐得像戒烟一样…的话要跟我说。他在椅子上微微坐直身子,稍微转过身来。可这只是一场虚惊。他仅仅朝他的杯子里加了两块方糖。我继续叉起沙拉,向嘴里送去。我突然感觉饱了,想要离开这里了。我感觉得出一席可怕的谈话马上就要来了,Sherlock仍然微笑着。脑子里像是万境千帆过,我又想到昨晚那莫名其妙的梦。

谈话终于来了。






哎嘿写得很爽,可是我发现一点点进展都没有

哈哈哈哈哈哈,懵逼了吧

说实在的,我也被自己套路了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