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召召召召

永良,想怎么称呼都OK

【WHW】年龄差 Part.1

“这样不算是违背良心吗?”

“你这他妈哪门子良心。”

梦境中自己在和一个看不清长相的男人争执,自己声嘶力竭,努力想要证明什么,可那男人却笑着,隐隐向后退去。

不过我着实吓了一跳,梦境中我还是刚大学毕业那会儿的稚气脸,那时候总是妄想22岁的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具有权威性的医学专家,锋芒毕露,顾盼自雄。直到被那男人咔哒一声用手铐铐住,才涨红脸凶起来。

“我又没犯法,你干嘛抓我!”

“你今年22,你和一个14岁才上初中的小男孩谈恋爱,难道不算犯法吗?”

谈恋爱这三个字被清晰的吐出来的片刻,像是凉水劈头盖脸涌来,我成了落汤鸡。大梦方醒,手机不合时宜的发出讯息声,梦境的另一当事人,Sherlock。

“亲爱的John,你醒了吗?早安。”

是的,我想现在我有必要自我介绍一下了。我是John Wetson,31岁,是名医生。前几天刚有了一个比自己小8岁的男朋友,Sherlock Holmes。我们在一场研讨会上聊得很投缘,我抓住了机会。可是我没有向他坦白,关于我的真实年龄。

当时我是鬼迷心窍的,可能是酒精是作用,我变得比平常更主动了些。哦你知道的,作为一个三十而立的老男人,我有必要保持自身的清醒。我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医生,而不是该死的只会咬吸管的LittleBoy。我故作深沉,而当时的情况是我不得不故作深沉。医学研讨会向来是小孩子们的游园会,为了博人眼球,从而获得赏识。他妈的,而我只想回去窝在沙发里,看我的老年连续剧。

可笑的是,无论他们怎么努力,研讨会的主角,只会是Sherlock。

可悲的是,主角Sherlock对他们的殷勤,漠不关心。

有趣的人,直到现在,我还是这么认为。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码字了!

离补习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,还是忍不住把很久之前的想法写了出来了。

大概就是John和Sherlock对年龄差和爱情观的不同体现吧,当然最后,John还是彻底投入Sherlock的怀抱里了。

关于年龄,大概还有很多槽点,请多多原谅,抱歉啊。

最后,向自己喜欢的写手致敬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连召召召召 | Powered by LOFTER